網搜 網搜焦點

台灣媳婦麵店「全套半套」到底賣啥? 常客笑了:好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▲原PO納悶「到底在賣什麼?」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,下同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有民眾日前經過一間「台灣媳婦切仔麵」,發現招牌除了店名、電話,電話旁邊還寫著「全套‧半套」,令他一愣「到底在賣什麼?」引來網友笑虧,「媳婦真的不好做。」有老饕則解答,「不要番番顛顛的!只不過是賣麵而已」、「全套有白切肉片+滷蛋;半套只有白切肉片」、「從小吃到大,很好吃。」

有網友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貼出照片,納悶直問「到底在賣什麼?」只見招牌上方的店名是「台灣媳婦切仔麵」,下面還有電話,電話旁還有「全套‧半套」的字樣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)

就有人不禁萌生「色色的念頭」,「嘴裡吃著餃子,心裡想著嫂子」、「媳婦下麵給你吃……?」不過,就有網友解惑,「就正常的麵店啊!在松德路」、「信義區松德路老店」、「就賣麵啊!別被字面騙出原形,小心回家跪算盤」、「好吃,還不時有特色菜可以加菜。」

另外,實際查看店家在Google Maps的評論,有顧客拍下菜單,菜單上就寫明全套與半套的差異,「全套:含一顆滷蛋及一片白切肉」、「半套:含一片白切肉」,麵類品項則有全套/半套湯麵、湯米粉、乾麵、乾米粉等等,店裡還有很多切盤菜色、滷味可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