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61線嚴重事故!轎車與槽車相撞 駕駛失去呼吸心跳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台61線快速道路203.2公里大城鄉路段,發生一起重大車禍!行駛在內側車道的自小客不明原因與槽車相撞,車頭幾乎全毀,駕駛夾困車內,消防局據報到場,動用破壞剪機具將人救出,因傷勢嚴重失去呼吸心跳,目前已經將傷者送醫急救,至於車禍發生原因待查。

▲台61線彰化大城路段車禍,自小客駕駛傷勢嚴重OHCA送醫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61線大城路段車禍,自小客駕駛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。(圖/民眾提供)

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上午7時37分許,彰化縣消防局據報後,立即出動芳苑、二林及大城消防分隊到場執行緊急救護,現場為槽車與自小客汽車車禍,槽車內裝載粉狀對苯二甲酸(PTA) 沒有洩漏,而自小客廖姓男駕駛,傷勢嚴重,使用破壞器材及請拖吊車協助將患者脫困,患者已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彰濱秀傳急救。

車禍發生後一度造成後方圍堵,警方到場協助交管,目前已經疏散車流,至於車禍發生確切原因,正由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▲台61線大城路段自小客駕駛包夾OHCA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61線大城路段自小客駕駛包夾OHCA送醫急救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