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德州男「戴電子腳鐐」仍犯案!女被割喉棄置等死 兇殘手段曝

▲▼電子腳鐐、罪犯、嫌犯。(示意圖/CFP)

▲嫌犯平時戴著電子腳鐐,在當局監控之下卻仍犯下重傷害案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德州警方3日表示,一名31歲男子因涉嫌於1日下午襲擊一名女性受害人而被捕,據信男子做案時腳踝還戴著電子腳鐐,卻殘忍地毆打、刺傷女子並割喉,隨後將人裹在一個塑膠袋裡,棄置於牧場等死。幸好有人發現迅速報案求救,女子數小時後幸運撿回一命。

根據紐約郵報報導,德州南部亞塔斯科沙郡(Atascosa County)治安官索華德(David Soward)3日發表聲明指出,警方1日下午4點多接獲報案,有民眾在波提特(Poteet)西北部艾希曼路(Eichman Road)4000街區路邊發現一名受傷女性,身上有被毆打、刺傷並被割喉的跡象,但幸運的是她仍然活著,雖然傷勢嚴重但送醫後情況趨於穩定。

警方調查發現,嫌犯是來自聖安東尼奧(San Antonio)的31歲男子岡薩雷斯(Roger Artega Gonzalez),案發當天他在一處田野間對受害人施暴後,將她包裹在牧場的塑膠袋中遺棄現場,幾乎是讓女子獨自等死。隔天岡薩雷斯在聖安東尼奧家中被捕,警方表示,他行凶時身上還戴著一個電子腳鐐,目前已被暫押於亞塔斯科沙郡監獄。

發出逮捕令的地方治安法官普拉斯夫卡(Rusty Prasifka)最初將岡薩雷斯的保釋金定為4萬美元(約新台幣125萬元),隨後已經撤銷,並將保釋金改定為27.5萬美元(約新台幣861萬元)。

FOR IMMEDIATE RELEASE: UPDATE: 12-3-23 9:40 a.m. This morning, the Justice of the Peace issuing the warrant for Roger...

Sheriff David Soward, Atascosa County, Texas 發佈於 2023年12月2日 星期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