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爆2億美元當副手 連勝文酸:說者信口開河、信者欠缺常識

▲▼張斯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連勝文受訪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張斯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連勝文受訪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,更公開點名余姓商人、季將軍、魏先生,風波燒不斷。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(3)日上午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立委參選人張斯綱聯合總部成立大會,反問2億美金要怎麼搬送?這是一個很荒謬的問題,金融業在世界各國都受到高度監管,也有反洗錢的措施,要匯2億美金給政治人物,實務上是不可能的事情,「講這種話的人就是信口開河。」

連勝文批,會相信這種話的人是欠缺常識,到最後就變成一場令人遺憾、歎氣的荒謬鬧劇,在一場總統選舉中這種鬧劇盡量避免,浪費大家時間。

至於柯文哲找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吳欣盈擔任副手,卻因國籍問題、嗆記者話題不斷,是否也像鬧劇一場?連勝文說,自己跟吳沒有什麼瓜葛,吳擔任公職的時間非常短,大概只有一年,所以他無法評論吳欣盈的任何事。

另外,柯文哲個性從過去到現在,語不驚人死不休個性都沒有改變,講話應該要負責任?連勝文表示,要擔任國家領導人,要思考講出的話對國家造成的影響,現在不是在脫口秀、演黑色喜劇,講的每一句話都可能會影響到年輕人、國家的未來,以及國際上中國及美日、盟邦對台灣的看法,這點非常重要,也許大家可以思考一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