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嗆有錢愛炫富 連勝文嘆國民黨「丐幫」:窮到只差沒賣血

▲▼張斯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連勝文受訪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張斯綱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連勝文受訪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嗆國民黨炫耀自己太有錢、有錢沒地方花,想問國民黨的「錢哪裡來的?」對此,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(3)日受訪直言,國民黨已經當丐幫當很多年,所有造勢活動都是地方幹部、參選人很努力自籌經費,不管是透過小額募款,才能勉強存活下來,「只差沒去賣血」。

對於柯文哲自曝,國民黨曾跟他說過選總統要100億元,連勝文今早前往立委參選人張斯綱造勢大會時受訪表示,這種說法誇大不實,至於民進黨是否有辦法拿出100億,他認為蔡政府8年8000億,可能只有民進黨有這資源,國民黨、民眾黨是不可能。

對於柯文哲說,國民黨有錢沒地方花,才一直辦造勢,連勝文表示,國民黨已經當丐幫當很多年,所有造勢活動都是地方幹部、參選人很努力自籌經費,不管是透過小額募款,才能勉強存活下來,「只差沒去賣血」。

會不會認為柯文哲講話都不負責任?連勝文諷刺,若要擔任國家領導人必須要想到對社會影響,畢竟總統選舉不是演脫口秀、黑色喜劇,會影響國家未來,以及國際社會對台灣的看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