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昱晴還原綠不分區徵詢過程 「小編不認識卓榮泰還以為是詐騙」

▲▼性平部主任李晏榕今(30)與17名女性參選人舉行記者會 郭昱晴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女星「萬老師」郭昱晴。(資料照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演出校園劇《麻辣鮮師》走紅的女星「萬老師」郭昱晴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12順位,引起政壇不小討論,她今(2日)到「搶救王義川」活動站台助講,會前受訪時坦言,最初民進黨沒有她的電話、也不知道怎麼聯絡她,「卓榮泰主席請助理留電話給她的小編,但小編也不知道誰是卓榮泰、還以為這是詐騙,自己還花時間解釋了一下。」

政治評論員李正皓、新北市議員卓冠廷、圖文作家惡骨聯合領銜發起的「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」首場見面會今日登場,民進黨不分區候選人王義川、沈伯洋、郭昱晴等輪番進行專題演講,活動前也接受媒體聯訪。

對於不分區提名聯繫過程,郭昱晴表示,民進黨沒有她的電話、也不知道怎麼聯絡她,「卓榮泰主席請助理私訊我,我也有一個工讀生小編,回訊問是什麼事情?本來以為是要輔選或是活動要主持,結果卓榮泰的助理留電話、請我一定要打過去。」

郭昱晴坦言,當時小編也不知道誰是卓榮泰、還以為這是詐騙,自己跟她解釋了一下,後來也透過電話聯絡卓榮泰,最後才接上線。

郭昱晴致詞時也指出,這次收到不分區立委的徵召到提名只有短短時間,本來接到徵召電話前兩天,自己還跟爸爸說,「如果2年後民進黨徵召我,我可能會從政,講完兩天就接到電話,完全沒有太多時間考慮,也許是上天派給我的任務,在演藝區偏藍的環境,自己可能是少數的少數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