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欣盈想用國籍爭議拉抬選情? 沈富雄疑:拖到5日才見真章很反常

▲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實習記者石嘉豪/台北報導

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日遭質疑仍持有美國籍,然而,面對雙重國籍的質疑,吳欣盈選擇消極處理,並在臉書以「我已放棄美國籍,12月5日見真章」作為回應。對此,前立委沈富雄昨(1日)表示,吳欣盈遲遲不拿出放棄美國籍的證明文件,有可能是在設陷阱,讓懷疑她的人,在12月5日感到難堪。

沈富雄在節目《TVBS戰情室》提到,過去一年來,因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操弄,大家都被玩得不亦樂乎,現在吳欣盈上檯面了,更Low,變成大新聞。

前立委沈富雄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前立委沈富雄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針對吳欣盈身陷雙重國籍風波之中,沈富雄透露,離投票日已經剩不到兩個月,他有一個感覺,最後國籍問題或其他問題,都會沒事的。

此外,吳欣盈處理雙重國籍爭議的手法,沈富雄認為,她不是一個純粹的本國人,外國人的味道蠻濃的,但在雙重國籍爭議上,「吳欣盈竟然有閒情逸致將答案推到12月5日公布,這有點反常」。

沈富雄提及,有人說吳欣盈是故意在設陷阱,引誘懷疑她的人,讓這些人在12月5日更難堪。不過,沈富雄直呼,「如果是這樣的話,心機未免也太深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