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底撈「特別服務」害慘台灣 店員崩潰:要離職了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洗腦神舞「科目三」在大陸颳起風潮,海底撈店員各個都能動感唱跳,有分店甚至豪發3000元人民幣當獎勵,不過也因為疑似太吵,導致顧客發生衝突,一度驚動警方到場。「科目三」爆紅,也讓台灣店員壓力山大,常被詢問「沒有科目三可以跳」,有網友更爆料,朋友為此要丟離職單了。

近日大陸民眾到海底撈,除了嗑鍋之外,都會要服務生跳上一段「科目三」解癮,就有店員坦言,杭州各門市的壓力非常大,「因為全中國的海底撈,杭州的生意都是排前幾的,你想這麼忙了,我們還得學跳舞,網上新的舞蹈一波又一波,根本學不過來。」

如今還傳出,疑似有顧客不滿「科目三」太吵,與隔壁點播的顧客發生衝突,從單純的吵架變成互相推擠、大打出手,最後還驚動警方到場處理,讓許多大陸網友看傻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「科目三」神舞爆紅,搞得台灣店員也狂被客人詢問「有沒有科目三可以跳?」引來網友哭笑不得直呼,「台灣海底撈有沒有?」「現在服務員不容易」、「現在去海底撈上班,還要會科目三才行阿」、「板橋有嗎?」「加薪」、「這一個月薪水有20萬嗎?店員要做到這程度」。

還有網友驚曝,「中國這波害到台灣海底撈店員,朋友在海底撈上班每天都被問有沒有科目三可以看,已經說要離職了哈哈哈哈」、「笑死,我女朋友前天去吃也有問店員,店員一臉尷尬說他不會跳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PO影片,表示台中遠百的海底撈店員真的會跳「科目三」,「台中真的有喔?」「可以給他小費了」、「天啊,台灣終於有了,台北有的話我天天會去吃」、「服務生越來越難當了,佩服佩服」。

@kkkmmm968 小哥哥很可以唷❤️ #海底撈大遠百 #科目三 #台中大遠百海底撈 ♬ 原聲 - chi 沐1218

▼海底撈服務生跳「科目三」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海底撈服務員跳「科目三」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海底撈服務員跳「科目三」 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