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准外送員進星巴克!女顧客喊「污染空氣」 網見她下場超解氣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有網友近日爆料稱,四川成都一商場的星巴克門店內,有女顧客語言侮辱外送員,企圖將他驅趕出店。當時,店內一名紅衣女顧客嫌棄一名在店內的外送員,認為他污染了咖啡廳的空氣,導致她無法呼吸,要求小哥出去。最後,她反而被星巴克店員和商場保全請了出去。

▲▼不准外送員進星巴克!女子喊「污染空氣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不准外送員進星巴克,女子喊「污染空氣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據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現場影片顯示,一紅衣女子對身穿外送制服的男子說,「你還在這裡幹嗎啊?」有工作人員過來勸解,該女子稱,「讓我跟他坐在一起,絕對不可能,沒有任何可能性。」隨後,星巴克服務生指著門口對她表示,「那希望妳下次再來。」

影片中,拍攝者說,「活久見,因為穿著(外送)制服,所以趕別人走。」影片配文稱,該女子嘲諷外送員窮,買不起商場裡幾萬(人民幣,下同)一顆的鑽戒。

▲▼不准外送員進星巴克!女子喊「污染空氣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12月1日,影片發布者表示,事發於11月29日,紅衣女子嫌棄外送員,認為他污染了咖啡廳的空氣,導致她無法呼吸,要求小哥出去。最後星巴克店員和商場保全,將女子請了出去。

該星巴克所在商場一工作人員表示,商場無權干涉品牌經營,從星巴克獲悉此事已妥善處置。

轄區派出所的工作人員回應稱,事發當日接獲報警,已處理,紅衣女子被商場物業勸離,「她說人家衣著不得體,這肯定不對,只要不是裸露身體,沒有理由不讓人家進來,不能侮辱人家,當時批評教育了,會妥善處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