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8連霸議員許至椿 當選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

▲台南市8連霸議員許至椿,當選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▲台南市8連霸議員許至椿,當選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東良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1日進行2024年度書記長選舉,許至椿、盧崑福、李中岑3位議員參與競選,在現任書記長蔡育輝徵詢協調下,為了黨團和諧,同意放棄無記名投票方式選任新任書記長,由8連霸市議員許至椿接任書記長重任。

新任書記長許至椿感謝國民黨團議員相挺,會持續帶領黨團為民喉舌,會苦民所苦反映民意,更會扮演在野黨強力監督的角色,總統大選2024年1月13日投票,基層支持者對藍軍有很強烈的期待,黨團希望凝聚非綠支持者力量,讓藍天再現。

許至椿議員在台南縣市合併前就有4屆議員資歷,台南縣市合併後又接續有4屆議員經歷,因此許至椿議員是台南市議會最資深的議員之一。

蔡育輝議員即將卸任書記長,雖然黨團內一再支持他續任,但他婉拒大家好意,新1屆書記長有3人參選,他認為這是非常好的事情,但為黨團和諧特別協調3人,最後決定推舉許至椿議員接任,一切都很圓滿。

2024年國民黨團三長名單,書記長 許至椿,副書記長 林燕祝、李中岑、林美燕,發言人 蔡育輝、蔡淑惠、蔡宗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