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警紀出包!巡佐下班變老司機「色情護膚」 慘被自家人查獲

▲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鼓山分局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鼓山分局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警紀出包!警方在執行掃黃勤務時,在一家護膚店搜索,結果盤查男客身份時,意外發現是「自己人」,事隔3個月,這名涉足護膚店的員警才被調地處份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年7月,新興分局在轄區內的知名色情大樓進行掃黃勤務,就在大樓內的一家護膚店盤查時,意外查獲一名男子竟然是「自己人」,原來這名自己人是鼓山分局的一名巡佐,新興分局依照規定通報,經過督察系統調查發現是「非勤務時間涉足不正當場所」,被鼓山分局記一小過處分,同時在10月份時才被調地處分。對此詢問鼓山分局,他們表示還在「處理中」。

1日下午一點53分,鼓山分局長回應:「7月25日龍華所巡佐涉足不當場所遭新興分局臨檢盤查,該巡佐翌日主動報告所長,本分局立即啟動調查,記過一次,加強教育輔導,10月中旬配合統調調整服務單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