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分署拍賣!雙B名車熱度慘輸迷你挖土機 神奇原因曝光 

▲彰化分署將法拍變賣。(圖/彰化分署提供)

▲彰化分署將法拍變賣日本進口的迷你級挖土機。(圖/彰化分署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即將在12月5日舉行法拍,這次拍賣的標的有雙B名車、豐田國民神車Camry,還有詢問度破表的日本進口迷你級挖土機,由於運轉時數只有2600小時,又是超強生財工具,一部機械可抵數人的工作量,超級實用,對想投標的民眾超有吸引力。

彰化分署表示,此次拍賣的除了挖土機外,其餘4台車輛皆有動產擔保債權,請應買人注意該車變價之價格並未包括該動產抵押債權之金額,拍定人須另向動產抵押債權人為清償或協商才能點交。

▲彰化分署將法拍變賣。(圖/彰化分署提供)

▲彰化分署將法拍變賣雙B名車。

這4台車輛分別是2016年式賓士 GLC250休旅車,里程數5萬8,000公里;BMW520及320,動能與運動化的外型及超越同級的絕佳操駕體驗,入手即能親身體驗「動力源自品質」的感受。2018 豐田Camry日系車款,該年度剛進行大改款後的內裝用料質感大提昇,里程數不到4萬8,000公里,擁有「國民神車」機會難得,千萬別錯過。

▲彰化分署將法拍變賣。(圖/彰化分署提供)

此次彰化分署受囑託變價的物件,詢問度破表的是,日本進口KOBELCO(神戶製鋼)2004年生產的SK40SR-3迷你級挖土機,該挖土機迴轉半徑小,經專業鑑定人員確認為可使用之設備,而且運轉時數僅2,600小時,是作為樹木移植、鋪設園藝及工程水電等用途的好幫手,一部機械可抵數人工作量,超級實用。

▲彰化分署將法拍變賣。(圖/彰化分署提供)

彰化分署提醒民眾,本次拍賣物品的資訊,在彰化分署官網、臉書粉專或IG(帳號:chymoj168)可獲得相關訊息,也可透過連結拍賣公告獲悉拍賣車輛及挖土機的詳情,12月5日在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二段367之5號一同參與競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