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富商安排小三「假結婚」來台 元配抓包!賠千萬還吃官司

▲ipair,分手,小三。(圖/pexels)

▲黃姓科技業富商捨不得與小三分隔兩地,找人協助辦理假結婚,讓小三來台相聚。(示意圖/pexels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黃姓科技業CEO多年前在赴陸經商時,結識了王姓大陸籍女子,黃男對王女一見傾心,不顧自己已婚身分,與王女陷入愛河,2、3年前,黃男回台後,找何姓友人協助,讓王女以結婚名義來台依親,這場假結婚真包養的外遇最終被黃男妻子發現,黃男除拿數千萬元安撫妻子,並帶王女、何男一起自首,獲得緩起訴處分,其中黃男須繳庫40萬元。

據了解,黃姓男子家族經營記憶體公司20多年,近年致力於超頻記憶體,專攻電競市場,與各大主機板、CPU廠都有合作,黃男因成功帶領資本額2.5億元的公司,擠身全球前2大超頻電競記憶體品牌,多次獲得國際肯定,曾獲頒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。

黃男除了在商場上得意,在情場上也因為赴陸工作期間,遇到王姓大陸籍女子,一時驚為天人,與王女發展出婚外情,黃男回台後,捨不得與小三分隔兩地,想到可以信任的公司保全何姓男子,請何男幫忙和王女登記結婚,讓王女可以帶著2人所生孩子來台依親。

▲桃園市楊姓女子懷疑老公另結新歡,去年4月間在住家臥房偷裝針孔攝影機,果然錄下老公與小三滾床單證據,但上法院提告時卻被對方反控妨害秘密罪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小三平常與假老公同住,仍不時與黃姓富商相約偷情,被元配發現。(示意圖/pexels)

為了做足結婚表象,以防遭查獲,王女還與何男同住多時,但其實王女時常與黃男私約外出偷情,直到2023年間,消息傳到黃男的妻子耳裡,黃妻查證後氣得要去報案,把小三趕回大陸,黃男為了安撫妻子,不但掏出數千萬元給妻子,還用photoshop造假了1分戶籍文件,希望說服妻子相信,王女已經離開台灣。

但黃妻不相信,堅持要檢舉,黃男眼見紙包不住火,只好趕緊帶著小三王女和何男,一起自首承認這段假結婚真包養的戲碼。台北地檢署調查後,考量3人都沒有前科,依違反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》、《刑法》偽造文書等罪,給予3人緩起訴處分,處分期間均為1年,其中黃男必須支付國庫40萬元,而王女則在事發後已被遣送回大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