缺工賴清德稱「多元就業環境」 侯友宜嗆:詐騙是民進黨最軟的一塊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9日針對媒體問到缺工議題時,他表示,缺工就是因為民主社會有多元就業環境,但此言論遭網友嗆「一本正經地答非所問」。對此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,民進黨政府不是說勞工是他們心裡最軟的一塊,「我看現在不是吧,他們心裡最軟的一塊,大概就是詐騙集團,或是有一些作奸犯科的人」。

▲▼侯友宜 接受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侯友宜接受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侯友宜嗆,他記得賴以前也講過,勞工上班是一個功德,缺工低薪,怎麼在賴清德眼中,又變成了美德呢?民進黨政府說勞工是他心裡最軟的一塊,但在他看來,最軟的一塊大概就是詐騙集團,或是有一些作奸犯科的人,不好好抓出來,你讓他放在那裡,這是不是你心中最軟的一塊?

侯友宜說,他們要好好照顧這些勞工朋友,將心比心,現在勞工朋友薪水趕不上通貨膨脹,生活非常困苦,基本工資也沒達到既有的目標,政府要好好去重新思考,好好挺勞工,讓他們可以過一個平安的生活、好日子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