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上國營請吃熱炒!女友卻哭喊分手 理由讓他傻眼:因為沒幫剝蝦

幫另一半剝蝦,被認為是一個甜蜜貼心的舉動,但一名男網友卻因此跟女友鬧不愉快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男網友因為沒幫女友剝蝦,2人鬧得不愉快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許多情侶都會貼心地幫另一半剝蝦,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卻因「剝蝦」跟女友鬧不愉快。他抱怨自己先前與女友一起吃飯,慶祝考上國營企業,他主動幫女友夾了2隻蝦,女友卻一直不去吃,最後他把蝦子吃光了,女友竟當場哭了出來,事後詢問女友原因後,讓他當場超傻眼。

該名男網友在Dcard以「幫女友撥(剝)蝦,比考國營事業還難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是應屆畢業生,今年剛考上國營企業,於是邀了女友及幾位朋友一起吃熱炒慶祝,用餐過程中上了一盤「岩盤烤蝦」,他主動幫女友夾了2隻蝦放在盤子上,女友卻一直都沒吃,他疑惑詢問女友是否身體不適,但女友完全不回應,於是最後他便把蝦子吃光,結果女友當場委屈地哭了出來,表示原PO很不貼心都沒幫她剝蝦,在原PO追問下,女友才說「因為她今天剛做指甲,不太能剝蝦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個回答讓原PO當場傻眼,感嘆這是自己的國營歡慶會,女友卻因為剝蝦哭了起來,最後還直接坐計程車離開,原PO直言「我可沒想順著她鬧,有什麼毛病,做指甲不太能剝蝦可以說啊,我又不是不願意,當我會通靈?我怎麼會知道!?太難啦!」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熱炒店奉勸大家點鳳梨蝦球就好了,剝蝦真的很煩」、「公主病」、「其實是很小的事,好好說就可以的呀,感覺兩個人脾氣都很硬,這樣相處起來會很累唷」。

延伸閱讀
行政助理變打雜氣憤嗆「我大學畢業」 遭網一面倒抨擊:不爽就回家!
剩2天…Google將大規模砍帳號 7步驟可得救「5條件有豁免權」
2024運勢排行曝光!這「4生肖」要安太歲 屬羊財運、貴人接著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