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億掮客」季將軍到底是誰? 柯文哲:要告發就去告發好了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日早上前往湖口顯聖宮,陪妹妹柯美蘭進行參香。被記者問到民調,他嘆了一口氣說「不要看民調,每天認真做事就好了」,至於「2億元的季將軍」到底是誰?柯則再次堅持「那一頁就翻過去」,同時也力挺吳欣盈,稱外交部現在才要查,「實在是有夠好笑」。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柯文哲仍不鬆口2億元掮客是誰,堅持「那一頁就翻過去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柯文哲笑笑說,「反正在這當中,騙子、掮客、中間人一大堆,事情過去就過去了,就把那頁翻過去,我們還是認真的思考台灣的未來」。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柯文哲否認遭到國民黨封殺,但選戰中各種出招是有的。

媒體繼續追問「2億元到底是誰」,柯文哲說「如果有人要去告發就去告發,這究竟是文化的不同、是DNA的不同,所以我就算了,這些細節應該去問那些幕僚,不需要我在這裡講,而且越扯越多」。

柯文哲同時否認遭到國民黨封殺,強調「走出去是很容易的,也不是什麼困難,也沒有什麼封殺的問題,台灣才是一個民主自由的社會,但是在選戰過程中各種出招當然是有,這也是台灣民眾黨跟其他政黨不一樣,民眾黨基本上還是一個比較講究正直誠信,問題是我們講正直誠信,但是別人也沒有在講正直誠信」。

柯文哲再次強調,「我們作為台灣的新興政治勢力,還是跟很多舊的思維不一樣,我們強調正直誠信,尤其是外科醫生直來直往的文化,可是政壇上就不是這樣子,都是這樣出招阿、怪怪的一大堆」。

至於吳欣盈的國籍問題,柯說吳欣盈在美國、英國受教育,比較強調自主意識,所以當媒體問到「要參選副總統有沒有問過家裡意見」時,她當然會覺得很奇怪,柯文哲認為,這只是吳欣盈表達自己的想法而已。且國籍法裡面規定,立法委員不得有雙重國籍,吳欣盈都已經當立法委員超過一年了,現在外交部才要來查,「實在有夠好笑」。

►「侯柯配」讓太多! 柯媽不捨:如果做副的不如不要選了

►遊覽車撞斷電桿害全鄉大停電 在地人驚爆「3+1」恐怖傳說

►「高虹安施政報告就是讀稿機」 黃綠黨團抗議只聽念稿不給問

►議員撞死少年20萬交保 家屬怨「到底發生什麼?」初判死因出爐

►竹市議員駕BMW與機車相撞 18歲騎士不治!死者是拳擊國手胞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