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輪餅「菜脯口味」很少人選? 老饕大推:屬於台灣人的傳統味道

▲▼左為豬肉脯與芋頭組合的「豬頭車輪餅」,諧音造成購買時的趣味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車輪餅的口味很多。(示意圖/ETtoday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車輪餅口味多元,是很多人喜歡的點心。近日有網友好奇拋問,很多人買車輪餅都會選擇紅豆或奶油口味,有誰會點菜脯(蘿蔔乾)嗎?貼文曝光後,也吸引不少喜歡菜脯口味的網友回應。

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,以「菜脯車輪餅到底是誰在吃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他去買車輪餅時,看到客人來來去去,有人點紅豆、有人點奶油,也有人點芋頭,不過,卻沒看到客人點菜脯,因此他就想知道菜脯這個口味都是誰在點的?有人吃過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日前也有網友在PTT上拋問,紅豆、奶油、芋頭、蘿蔔絲都是車輪餅常見的口味,大家覺得哪一種最好吃?

▲▼便宜可口的車輪餅是許多人喜歡的傳統小吃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推薦菜脯,「弄得好吃的真的好吃」、「超好吃欸!必點」、「我啦,我都先一個菜脯+一個甜的」、「好吃,屬於台灣人的傳統口味」、「超好吃,芋頭也好吃」、「弄好切絲超頂」。也有人喜歡蘿蔔絲,「蘿蔔絲口味天下第一」、「蘿蔔絲才是正解」。

但也有網友還是比較喜歡甜的口味,「只有紅豆跟奶油可以」、「以前愛吃紅豆,現在覺得奶油最好吃」、「吃到最後還是奶油能吃」、「奶油吧?紅豆很看店家」、「奶油要做到很雷也不容易」。話題掀起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