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突移車…清潔隊員遭「廚餘桶擠下後車斗」!重摔顱內出血昏迷

▲新北市新莊區堤外道清潔隊28日晚間發生一起意外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北市新莊區堤外道清潔隊28日晚間發生一起意外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、戴若涵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堤外道清潔隊28日晚間發生一起事件!一名清潔隊工作人員因同事啟動車輛,遭廚餘桶擠下車斗,頭部受傷,被緊急送醫搶救,目前仍在昏迷中。

警消28日晚間9時10分接獲通報,堤外道清潔隊人員工作受傷,需協助就醫。初步調查,44歲簡男負責廚餘車、堆肥工作,事發當時簡男人在車斗上,車輛駕駛黃男突然移動車輛,導致車上廚餘桶倒下,當場將簡男從車斗上擠落。救護人員到場後,緊急將頭部受傷的簡男送往送往署北醫院救治。

簡男胞兄表示,弟弟被送醫檢查後發現有顱內出血情形,目前仍在昏迷中。至於詳細案發原因及經過,警方將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及行車紀錄器,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