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下戰帖邀辯論卻被指抹黑 姚正玉酸陳亭妃畏戰

▲國民黨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姚正玉表示,對手陳亭妃陣營指其約戰辯論是抹黑,這根本是無厘頭的回應,懇請陳亭妃應正面回答是否同意辯論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▲國民黨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姚正玉表示,對手陳亭妃陣營指其約戰辯論是抹黑,這根本是無厘頭的回應,懇請陳亭妃應正面回答是否同意辯論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記者林東良/台南報導

國民黨第3選區立委候選人姚正玉表示,對手陳亭妃陣營指其約戰辯論是抹黑,這根本是無厘頭的回應,沒有邏輯且不知所云,懇請陳亭妃應正面回答,到底是否同意辯論?至於辯論題目,讓她指定也可以!

姚正玉表示,希望以政見辯論的方式與民進黨參選人陳亭妃來一場君子之爭,呼籲針對立委的職責到底是監督還是護航?第二,兩岸政策到底是選擇戰爭還是和平?第三,台南農漁產品外銷,應該要捨近求遠?還是要正視、開拓有鄰近性、規模又大的大陸市場?等三議題進行辯論,未料陳卻指其「以抹黑增加曝光度」。

姚正玉表示,約戰要求政見辯論就是不怕考驗、直球對決,這跟抹黑有什麼關係,就是不想競選謾罵才要競選辯論啊,陳亭妃的回應無厘頭,沒有邏輯且不知所云,根本是畏戰、不敢面對挑戰。

姚正玉表示,11/30日她將親赴陳亭妃競選總部送戰帖,邀請陳亭妃來場辯論會,主題由其指定也可以,希望其能接受挑戰。

另一方面,選委會規定舉辦政見,辯論需要2/3同意,但對於只有兩位候選人的選區,同意和不同意都不會超過2/3,形同「封殺」了只有兩位候選人的選區舉辦政見辯論的可能性,剝奪候選人的權益,選委會應該檢討調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