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上要起飛!男突然打開「逃生門跳機」 嚇壞乘客一起逃畫面曝

馬上要起飛!男突然打開「逃生門跳機」 嚇壞乘客一起逃畫面曝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一名男乘客突然跳機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西南航空(Southwest Airlines)一架班機近來在紐奧良機場即將起飛時,一名男乘客突然打開緊急逃生門,還爬到機翼上,引發機艙內乘客一陣恐慌,還有許多人想跟著一起逃跑,相關畫面在網路上流傳,警方後來已將從機上逃跑的乘客逮捕。

事件26日發生在紐奧良Louis Armstrong New Orleans國際機場,從網路流傳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男子在飛機即將起飛時,突然打開機上緊急逃生門逃走。乘客韋伯斯特(Zed Webster)表示,當時他聽到機上有乘客發生衝突,所以拿出手機紀錄,沒想到一名男子竟然打開了逃生門,還跳了出去,「我當時覺得很害怕」。

男子跳機後跑到機翼上,後來他試圖想要去開走一輛停在停機坪上的車子時,終於被員警和機場工作人員制伏。從網路上其他影片也可看到,當男子跳機時,引發機上其他乘客恐慌,許多人也紛紛拿起行李想要下機。

警方表示,這名38歲男子當時試圖逃離機場,當員警與他接觸時,發現他語無倫次,感覺不清楚周圍的狀況,後來將男子送去醫院進行精神狀態評估,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,由於男子沒有在機上留下可疑物品,沒有擁有武器,也沒有造成人員受傷,有可能不會對他提出刑事指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