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入閣或就任民進黨職? 林昶佐:沒有這種打算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日宣布,已正式遞件加入民進黨,對於未來是否入閣?他今(28日)受訪時表示,現在沒有這種打算,宣布不連任時也有說,以家庭為主。至於是否有談到以後在民進黨的位置?林回應,完全沒有談到,怎麼在現在崗位上推進國會過半、宣傳政黨票更重要。

▲▼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就遞件加入民進黨一事 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無黨籍立委林昶佐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對於過去戰友黃國昌選擇加入民眾黨,林昶佐坦言,過去受訪時也說過,無法理解,這是十年來台灣人民努力方向,好不容易有成果,以前講中國會滲透台灣演藝圈,現在連好萊嗚都在討論這些事情,以前中國會招待台灣里長,很多外國政要也說社區頭人也被招待過去。

林昶佐表示,過去講的事情別的國家不太重視,10年來走到現在,國際也發現台灣人講的沒錯,反服貿是國家重大方向的推進,也是國際趨勢發展,現在卻要回去討論這個臭酸議題。林示警,藍白合不合其實不重要,因為他們就是有這樣的共識,他們就算在總統上面沒有合,在國會也有同樣意識形態。

林昶佐表示,這些太陽花世代的朋友在民進黨崗位中努力,雖然自己任期剩下兩個月,還是要跟他們站在一起,為國會過半跟政黨票宣傳,若用無黨籍身份宣傳民進黨政黨票也不是那麼名正言順。

未來有可能入閣嗎?林昶佐直言,現在沒有這種打算,宣布不連任時也有說,以家庭為主。至於申請過程?林昶佐也還原,簡單約了一個時間拿申請書給他簽名,就近期輿論跟局勢做一些討論。

至於是否有談到以後在民進黨的位置?林昶佐回應,沒有,完全沒有談到,怎麼在現在崗位上推進國會過半,名正言順宣傳政黨票更重要。有媒體追問是否希望黃國昌「棄暗投民進黨」?林表示,每個人做自己的選擇,對我來講這個選擇才是正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