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女偵查員值勤途中出車禍 開顱手術4小時轉加護病房觀察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太平警分局1名溫姓女警昨(26)日騎車出勤務時,與18歲賴姓男騎士發生碰撞,造成溫女頭部重創、賴男全身多處擦挫傷,詳細肇責由交通大隊鑑定釐清中。溫女昨到院時呈現重度昏迷,經長達約4小時的開顱手術,目前已在神經外科加護病房觀察,復原狀況尚算良好,但後續須有長時間的復健,分局長廖誌銘也特地到院關心同仁恢復情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太平警分局前昨發生女偵查員與18歲騎士碰撞車禍。(圖/民眾提供)

溫姓女偵查員昨日上午10時36分,騎機車要前往台中市府在太平坪林森林公園舉辦的「市民野餐日」執行勤務,未料才剛騎出分局要在網狀標線左轉中山路一段,不慎與沿中山路一段往東平路方向直行的賴姓騎士發生碰撞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溫女從分局前出發準備左轉,與直行的賴男發生碰撞。(圖/民眾提供)

據查,溫女(30歲)2017年從警,於台中市刑大服務表現優異,2022年3月升職偵查員並調任到太平警分局至今,已婚,還未有孩子。

據了解,溫女昨天送至中國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時重度昏迷,醫師診斷是右側外傷性顱內出血,緊急進行開顱手術,至昨下午3時許手術成功,轉送神經外科加護病房,因腦壓還未降至安全值,醫師給予麻醉鎮定使其昏睡,目前尚未清醒。

至於賴姓騎士,受到全身多處擦挫傷,被送往太平國軍總醫院救治,目前仍住院中,警方將待賴男傷勢好轉,再對他製作筆錄。

太平警分局長廖誌銘昨獲報同仁車禍重傷,十分擔心安危,立即趕赴醫院探視病情,後續將會持續協助關心;市警局多位警官也於今日上午前往探視溫女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