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露營區命案!母女3人帳篷內取暖 媽媽中毒死亡

記者陳凱力、柯振中/新竹報導

新竹縣尖石鄉某民宿26日發生命案意外,羅姓母女3人到民宿的露營區露營,疑似因為天氣太冷,於是在帳篷內燃燒木炭取暖,結果導致3人都一氧化碳中毒。警消獲報到場,將3人分別送醫,不過母親已明顯死亡,2名女兒送醫治療後恢復意識。

▲▼有民眾在帳棚內燒炭取暖,結果一氧化碳中毒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有民眾在帳篷內燒炭取暖,結果一氧化碳中毒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根據調查,不幸死亡羅姓媽媽年齡為40多歲、兩名女兒都是12歲,3人疑似因為天氣太冷,於是在帳篷內使用炭火取暖,沒想到因此一氧化碳中毒、相繼倒地。消防局接獲通報,派出田埔、尖石、橫山分隊等共4車7人前往搶救。不過,救護人員到場時,母親已經明顯死亡,另外2名女兒被送往新竹北榮醫院,治療後恢復意識。

據了解,羅姓女子帶著雙胞胎女兒來露營,因為天氣太過寒冷,才會使用炭盆取暖。

而露營區老闆一早發現,3人都沒起床吃早餐,還以為都在休息,於是沒有打擾,但下午還是沒看到人,也沒有外出活動的足跡,才打開帳篷查看,沒想到卻發現3人倒地昏迷,疑似一氧化碳中毒。

事件發生以後,2名女兒送醫治療後已經清醒、沒有大礙,目前仍在醫院觀察當中,不過還不知道母親已經過世,現在正由外公照顧。

▼有民眾在帳篷內燒炭取暖,結果一氧化碳中毒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▼有民眾在帳棚內燒炭取暖,結果一氧化碳中毒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