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聯合競總成立!侯友宜親自到場 顏清標熱情招呼表達支持

記者莊智勝/台中報導

2024大選台中戰況激烈,第2選區(沙鹿區、龍井區、大肚區、烏日區及霧峰區)民進黨籍立委林靜儀爭取連任,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顏寬恒捲土重來再戰,主打深耕地方力拚,雙方互別苗頭。今(25日)侯友宜、顏寬恆聯合競總成立,侯友宜也親自現身,現場支持者眾多,氣氛十分熱烈。

▲▼侯友宜南下台中顏寬恒聯合競總成立大會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侯友宜、顏寬恒聯合競總成立大會,顏清標親自帶著侯向地方議員、里長熱情招呼。(圖/民眾提供)

侯友宜今午抵達顏寬恒聯合競總成立大會現場,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熱情招呼,親自帶著侯友宜一個一個向地方議員、里長打招呼,以行動展現對侯友宜的歡迎與力挺。

在藍白合破局後,侯友宜副手迅速定調,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搭配參選,藍營大有團結氣勢,選民也逐漸歸隊。《ETtoday民調雲》最新民調顯示,在趙少康擔任副手後,「侯康配」聲勢上漲,支持度一路上升達32.5%,與支持度第一的「賴蕭配」34.8%差距縮小,顯示選民對「侯康配」抱持希望;而柯文哲宣布副手搭檔為吳欣盈後,氣勢未見提振,支持度反而下降4.8個百分點,推測原因可能與柯文哲反覆無常造成在藍白合破局,以及搭檔吳欣盈的搭配內部有雜音所造成。

▲▼2024總統大選選情調查–正副總統搭配對比支持度。(圖/ETtoday)

▲2024總統大選選情調查–正副總統搭配對比支持度。(圖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