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童公園玩耍「怪阿北突然抱他」 憂小燈泡案重演...母狂吼放下

記者陸運陞/新北報導

一名女子向警方報案指稱,她23日帶1歲兒子到新北市中和區復興公園玩耍時,一名陌生男子突然抱起她正在玩耍的兒子,經過女子怒斥後,男子才將兒子放下。警方抵達時,該名男子已自行離去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男子為附近居民,目前已通知該名男子到所釐清,並聯絡女子前來製作筆錄。

▲秋男在公園內,突然抱起林女1歲兒,遭到喝斥後離去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秋男在公園內,突然抱起林女的1歲幼兒,遭到喝斥後離去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據了解,住在新北中和的26歲林姓女子,昨天(23日)下午4時許,帶1歲的兒子到中和復興公園遊玩,玩耍到一半時,旁邊一名陌生男子,突然走來將她的兒子抱起,林女驚嚇之餘,立即大聲喝斥男子,要求男子將小孩放開,並撥打110請警方前來處理,但男子將小孩放下後,就匆忙離去。

▲秋男在公園內,突然抱起林女1歲兒,遭到喝斥後離去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警方獲報抵達,秋男已自行離去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警方調閱監視器,查出是58歲秋姓男子,住在中和中興街附近,目前無業時常在附近閒晃,已前往秋男住處守候,希望將他帶回釐清案情。而林女將提出強制罪告訴,警方將依法製作筆錄,並依兒童及少年保護通報與分級分類處理及調查辦法規定通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