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侯康配」成軍!高雄藍軍鬥志來了 她讚最強組合勝選機率大

▲▼國民黨宣布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總統人選趙少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(左三)、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(左四)。(圖/記者鄭佩玟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「藍白合」正式破局,國民黨今(24)日上午11點召開中常會通過備查副總統人選案,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列席,並親自公布副手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對於「侯康配」正式成軍,高雄藍軍再度激起鬥志,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眉蓁直言,「這是國民黨最強組合,進可攻退可守,有非常大勝選機率」。

對於「侯康配」正式成軍參戰,激起高雄藍軍鬥志,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強調,「戰吧!國民黨,不管局勢怎樣,我們要挺著胸膛戰下去!」

▲▼國民黨召開正副總統提名人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國民黨召開正副總統提名人記者會,侯康配正式成軍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眉蓁則指出,「這個是我們國民黨的最強組合了!」她分析,這個組合進可攻退可守,能讓國民黨在團結的基礎上向前走,有非常大的勝選機率。現在兄弟爬山各自努力,但希望最後登頂的時刻,還是能夠達成下架民進黨的目標。 

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指出,趙少康一直以來在媒體上的努力有目共睹,不分黨派都對趙少康非常敬重,在其節目裡也是讓不同的聲音能夠充分表達,而且趙少康對於選舉不但有許多親自參與與操盤的經驗,更是對國際以及社經發展有多年的觀察與獨到的見解。

▲▼「藍白合」門還沒關起來!王金平喊話柯文哲「信守承諾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侯康配成軍,激起高雄藍軍鬥志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「侯市長選擇趙少康搭配參選,我認為是非常加分的,樂觀其成,將全力輔選我們的正副總統候選人。」 李明璇強調,總統大選和立委選舉是密不可分的,所以還是要持續貼近民意,努力爭取選民的認同,她也相信趙少康的群眾魅力、知性力、正面的公眾影響力,能夠為這場選戰帶來更多加乘效果。

李明璇說,高雄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,對很多選民來說,某個層面都是「電視機前的觀眾」,建議趙少康利用最後50天黃金衝刺期,多來高雄走動,讓南部的觀眾們感受名人從電視機走出來的親民感,相信選民很快能夠付諸投票行動。

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表示,勉強的婚姻不會幸福,既然無緣藍白合,國民黨應當走自己的路,以最大的誠意請求台灣人民給國民黨一個機會,也給台灣一個重生的機會。

她指出,「侯康配」絕對是一時之選,趙少康是政壇前輩,素有政治金童稱號,擁有豐富的選戰經驗以及強盛的戰鬥力,確實能補足古意又憨厚的侯友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