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律師「改當寵物溝通師」更賺!90分鐘收費1.7萬 7600人搶預約

美國一名女子原本是律師,後來成為寵物溝通師。(圖/翻攝自Nikki Vasconez臉書)

▲美國一名女子原本是律師,後來成為寵物溝通師。(圖/翻攝自Nikki Vasconez臉書)

圖文/CTWANT

轉換跑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結果沒有人能預料。美國一名33歲女子,原本從事律師工作,後來毅然決然放棄,轉行當寵物溝通師,結果相當成功,不僅薪水更優渥,預約更是爆滿,實在是始料未及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來自費城的妮基(Nikki Vasconez)曾是一名律師,年薪7.5萬美元(約237萬新台幣),但工作時間很長,讓她過得很不開心,又不改貿然辭職,直到2020年9月開始學習如何和動物交談,才決定追隨夢想,成為一名寵物溝通師。1年後開始在各大社群平台宣傳,「我開始免費練習家人和朋友的寵物,以及一些陌生人的動物」,意外的是當她創立了社群媒體,開始獲得穩定的追隨者,而且不斷增加。

妮基發現,幾個月來預約都被訂滿,每次90分鐘的諮詢可以賺到550美元(約1.7萬新台幣),候補名單超過7600人,讓她感到驚訝。至於要如何溝通?她會看著寵物的照片,用心靈感應的方式詢問「牠們」問題,透過接收腦海中的圖像或想法,以及感受和動物進行交流,「這是動物表達想要什麼或需要什麼、喜歡或不喜歡什麼的一種方式,是與活著的動物或精神上的動物的雙向對話」。

妮基的預約服務爆滿,候補名單超過4000人。(圖/翻攝自Nikki Vasconez臉書)

▲妮基的預約服務爆滿,候補名單超過4000人。(圖/翻攝自Nikki Vasconez臉書)

妮基坦言,自己能夠和動物交談並非是與生俱來的天賦,「每個人都有能力做到,但直到28歲我才意識到這是可能的」。不過,這項工作也存在一些缺點,她收到大量網路酸民的惡劣評論,稱她是「騙子」或「精神分裂者」,砲轟她利用悲傷的主人來賺錢。

對此,妮基感到十分心痛,「我永遠不想利用別人,我的工作就是幫助他們」,過去她很在意這些言論,但現在學會用正面樂觀的心情看待,「這些評論一開始確實讓人不安,但現在它們不會再讓我失望了」,強調自己只是分享收到的訊息,並幫助那些需要的人,而非讓所有人都相信。

延伸閱讀
花蓮5飛行傘「都非法」 業者私下攬客「無罰則」縣府諾擬自治條例
Win 11「這版本」更新爆災情 用戶卡「無限重開機」迴圈大崩潰。
婦遭公雞啄傷!當場血流不止倒地身亡 醫揭「這類病患」要注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