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單遭多蓋1小時!他喊「收費員草率」 過來人曝:你不孤單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社)

▲男子停車場停車竟疑遭收費員便宜行事,多蓋1小時的章要被多收錢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社)

圖文/CTWANT

公家機關管理的停車場會多收錢?有男子在台北市承德橋下的堤外停車場停車,牽車當下卻發現停車單多蓋了1小時,他聲稱自己大約15點30分到停車場,但該張停車單已經蓋到16點36分,他為此也在15點40分拍照存證,認為收費員的作法似乎有點草率。

有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社》發文指出,他昨天(19日)在台北市承德橋下的堤外停車場停車,到場要離開的時候還不到15點30分,但因為朋友的車子電瓶沒電在等待「接電救援」,於是他定睛一看才發現停車單的印章竟然已經蓋到下午16點36分了,於是他在15點40分拍照留下紀錄。看著這張多收1小時費用的停車單,原PO也好奇詢問網友有遇過類似的情況嗎?並表示自己不是在乎錢的問題,「只是覺得這樣應該不太好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,「蓋過頭,打電話跟他們公司說,他們會幫你消單」、「可以打停車單上的機關電話詢問,會比較清楚實際收費紀錄」、「我也遇過這種惡質的開票員,停個車格下去買個早餐,沒10分鐘就被夾一張開了兩小時(160)的收費單了」、「我也遇過放心你不孤單」、「很多人都遇過吧!很難申訴。」

也有網友表示「照片最好開日期、時間戳記的功能!不然政府單位不會認帳」、「這能申訴嗎?當初發生就要處理了,事後難說服」、「當下就要報警,事後拿出來講就是看圖說故事了,現在照片也是會被說是P圖的」。對此,原PO也在留言區回應「沒必要為這幾十元玩這種遊戲,只是覺得收費員太混了。」

延伸閱讀
失業8年被趕出家門!他怨爸媽「不負責任」 一票網超怒轟:知不知恥
東奧跆拳道賽程公布!正妹戰神蘇柏亞「西語圈爆紅」 她曝姓名超羞涵義
威力彩上看9.5億!4星座、4生肖財運爆發 最佳下注時段、好運方位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