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洗衣機鬧翻!美療養院71歲阿公「抄助行器」 活活打死61歲院友

▲▼老人,老太太,老奶奶,老婦,手,老人的手,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美國一名七旬老人因為洗衣機問題與療養院院友發生爭執,拿起對方助行器加以襲擊。(示意圖,非文中當事人/CFP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伊利諾州一家療養院的71歲男性院友17日晚間因為使用洗衣機上的糾紛,出手毆打一名61歲男性院友,不僅多次打擊受害人頭部,還使用了受害人的助行器,導致對方摔倒在地,院方發現後緊急提供醫療援助,但受害人仍當場死亡。

據美國FOX 32 Chicago與英國鏡報報導,位於喬利埃特(Joliet)的塞勒姆村護理與康復中心(Salem Village Nursing and Rehabilitation)17日晚間報案稱院內6樓發生衝突事件,警方晚間9時25分抵達現場發現一名61歲男性倒臥在洗衣間不省人事。

警方表示,71歲男子帕斯查爾(William Paschall)據信是因為不滿受害人使用洗衣機的方式,勃然大怒之下毆打了對方,多次打擊受害人頭部,並且在襲擊中使用了受害人的助行器,導致對方摔倒在地,儘管一名工作人員試圖干預,但仍然釀成悲劇。

療養院工作人員在當局急救人員到場前,持續為傷者提供醫療援助,遺憾的是,驗屍官辦公室最終仍然宣布受害人當場死亡。帕斯查爾目前已經被指控一級謀殺與嚴重傷害60歲以上老人等罪嫌,並因此遭到拘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