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最強景點「Google評價4.7」炸好評! 全場零負評推爆:超愛

▲奇美博物館將於7月13日起開館,館方重啟過去曾使用的「官網預約系統」以控制入館人流,想來參觀的民眾本週日起可以上網預約。(圖/奇美博物館提供,下同)

▲台南奇美博物館獲得網友高評價,「來台南不去奇美,不算來過」。(圖/奇美博物館提供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(18)日上午11時17分傳來離世消息、享耆壽95歲,奇美集團也證實噩耗。然而他創立的「奇美博物館」至今仍是台南熱門景點之一。過去就曾有旅客好奇發問「奇美博物館值得一逛嗎?」,結果獲得全場網友一面倒零負評推爆,「堪稱是台灣的烏菲茲美術館」、「不去奇美博物館,那來台南幹嘛」。

曾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發起討論,表示「最近要去台南渡假,剛好跳出奇美博物館的廣告,簡介滿吸引人的,大家覺得奇美博物館值得一逛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邱晟軒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邱晟軒攝)

▲奇美博物館在眾多台南知名觀光景點中,Google評價名列前茅 。(圖/翻攝Google、批踢踢八卦板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一面倒盛讚奇美博物館,紛紛留言「這間堪稱是台灣的烏菲茲美術館」、「絕對值得,比南故宮好很多」、「很感動的博物館,裡裡外外硬體軟體,台灣最棒的博物館,沒有之一。」、「個人心目中台灣第一的博物館就是奇美」、「音樂館、武器館很猛啊」、「細細品嚐他們的典藏品,真的可以待上一整天」、「值得,古今中外都有」、「值得!基本上國內西洋最強博物館了」、「台南最強景點,不輸國外博物館」、「不去奇美博物館,那來台南幹嘛」。

▲▼台南奇美博物館聖誕周末。(圖/台南奇美博物館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奇美博物館官方網站)

▲奇美博物館豐富館藏,獲得旅客青睞。(圖/台南奇美博物館提供)

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在年少時,參觀學校文物館後相當感念,決定未來如果行有餘力,也要蓋一座「大家都能來的博物館」,才因此催生了現在的奇美博物館。

奇美博物館的歷程充滿著奮鬥與發展。原先,博物館位於奇美實業辦公大樓內,然而,由於參觀人潮受到進出動線的限制,因此迫切需要一個更為恰當的場所。於是,坐落於南都會公園的新館在2008年12月正式動工,終於在2015年1月1日盛大開幕。新館耗資約18.5億元興建,佔地9.5公頃,成就了如今全台館藏最豐富的奇美博物館。

許文龍視視台南為奇美集團發跡的故土,不僅堅持讓奇美博物館留在台南,更在2012年5月17日將博物館捐贈給台南市政府。新館不僅佔地廣大,內部收藏的藝術品更是匯聚珍貴,公園場地更擁有一大片草地,每逢佳節總是吸引著許多遊客前來野餐或拍攝婚禮照片。至今,奇美博物館仍然是台南的熱門景點之一,Google評價更是突破5萬則評論,獲得4.7星的超高分推薦。

▼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離世,享耆壽96歲。(圖/奇美集團提供)

▲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離世,享耆壽96歲,奇美集團表示,許創辦人家屬與奇美集團將遵其遺願,不發訃聞、不辦公祭,懇辭各界輓聯、禮金、花籃。(圖/奇美集團提供,下同)

▲奇美實業創辦人許文龍辭世,享耆壽96歲,台南市文化局表示,許文龍是台灣文化界的巨擘,他在事業上的成功、對藝術文化的深厚關懷,深受台南市民的尊敬與愛戴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