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佳新爆韓粉社團超挺柯文哲 藍營地方派系也想「柯侯配」

▲藍白合大合照後,又因條件喬不攏瀕臨破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藍白合大合照後,又因條件喬不攏瀕臨破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「藍白合」因民調誤差範圍的認定喬不攏而瀕臨破局,韓粉之一的「最強菜農」林佳新在節目上爆料,與檯面上的不同,事實上許多韓粉社團都動員支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,反而不希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當正的「侯柯配」。

林佳新近日上復出名嘴朱學恒的節目,他在節目上表示,其實許多地方派系、韓粉社團都很想要柯文哲當正,支持「柯侯配」,只是礙於面子不敢講,但私下都在社團動員。很多人都跟他說,要讓柯當正的,「我們投給他沒關係」。

林佳新接著爆料,在許多LINE韓粉社團中,大家都在喊「支持柯文哲」,而且因為社團內也有很多國民黨人,林佳新不敢跟著回應。

為了證明此事為真,林佳新還把手機LINE畫面給朱學恒看,朱學恒一看驚呼「哇靠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