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舍洗衣機裡有「飛機杯」 大學生集體怒罵:千萬子孫都上身了!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深圳一名大學生近日在網路上爆料,稱有人將情趣用品「飛機杯」放入宿舍的公共洗衣機內清洗。事情傳開之後網上一片罵聲,學生們都對此行為相當不滿,「太噁心了,千萬子孫都在我身上!」

▼宿舍洗衣機內發現一具飛機杯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宿舍洗衣機裡有「飛機杯」 大學生集體怒罵:千萬子孫都上身了。(圖/翻攝微博)

從爆料者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發現,事發地點是學校宿舍的公共洗衣間,裡面有多台洗衣機,其中一台洗衣機裡除了衣物,居然還有一個透明的「飛機杯」。

校方工作人員表示,會進行回報的,已有專人去處理這件事,後續會有處理結果。

事件曝光之後網路上一片罵聲,學生們都相當不滿,「太噁心了,千萬子孫都在我身上!」「你自己用就好了,居然還想跟別人分享!」「太沒衛生了,沒想過別人的感受嗎?」「別讓我遇到,我一定先拿來用,用完再放回去。」

但竟也有人給出實際建議,「飛機杯這樣洗會受損的!」「對待飛機杯不能這麼粗魯,杯杯是有靈魂的。」「飛機杯是要溫柔對待的,我每次都很仔細翻開清洗。」「不懂得尊重飛機杯的人,沒有資格享受高潮。」

此外,山西一間大學近日也發生有學生將糞便丟入洗衣機的詭異事件,知情人士透露,該名學生將大便拉出來以後,用別人的床單包住,然後又放進洗衣機裡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