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華碩EVA聯名主機板印錯字 多一個N秒變限量版官方回應了

▲▼華碩EVA聯名主機板印錯字 多一個N秒變限量版玩家瘋求收。(圖/翻攝自華碩)

▲ ROG 推出的 EVA 聯名主機板被發現錯字。(圖/翻攝自華碩)

記者樓菀玲/綜合報導

好尷尬!最近有玩家發現華碩(ASUS)與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 推出的聯名主機板印錯字,這次被玩家發現的錯字位於主機板散熱片邊緣,原本應該是印上「EVANGELION PRODUCTION MODEL-02」字樣,意外多了一個 N 變成「EVANGE"N"LION」,讓許多玩家直呼根本升值變限量版。

據了解,華碩這檔 ROG x EVANGELION 聯名陣容包含了主機板、顯示卡、散熱器、顯示卡支架等產品,發售時間點位於今年 8 月左右,過去以來一直沒有玩家發現主機板上的錯字,直到最近這幾天終於被注意到,引發許多玩家、粉絲之間的討論與話題。

這款被發現有錯字的款式為明日香 ROG Maximus Z790 Hero EVA-02 主機板,主機板左側散熱片邊緣印有「EVANGELION PRODUCTION MODEL-02」的字樣,其中的 EVANGELION 多了一個 N 變成 EVANGE"N"LION,而且無論是一開始的官方商品圖還是國內外開箱照片,全部都是多了一個 N 的錯字版本。

目前華碩尚未公開後續會如何處置這些印錯字的主機板,許多玩家對這次的「錯字」失誤反而更感興趣,原本就已經是限量販售的商品,如今加上印錯字更讓許多玩家覺得更有收藏價值,甚至還有玩家開玩笑:「如果買到沒錯字的肯定是盜版」。

11 月 17 日 18:50 更新

稍早之前華碩在自家官網更新了聲明,內容提到關於 ROG MAXIMUS Z790 HERO EVA-02 EDITION 主機板左側裝飾銘板上「Evangelion」一字拼寫錯誤事件,華碩承諾會將該產品的保固時間延長一年,還會提供正確的裝飾銘板讓玩家更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