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棉被破了」雲林4歲女童許願 家扶找尋小天使幫圓夢

▲環球幼兒園心願樹活動,為500位家扶兒找尋圓夢小天使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一般人家中最稀鬆平常的棉被寢具,竟是一名4歲小女孩的聖誕禮物心願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「我的棉被破了」雲林4歲的吳小妹妹心願卡上寫著「我想要一件新的棉被,謝謝聖誕老公公」。環球科技大學幼兒園攜手家扶中心辦理心願樹活動已邁入第18屆,將位500份禮物尋找小天使;隨著環科大明年熄燈恐成為最末屆,環球科大前董事長許淑敏說,愛心不會停歇,明年將以另一種方式持續「為孩子圓夢」。

小小的心願卡上都是家扶孩子們向聖誕老公公許下的禮物心願,鞋子、書包、文具等,13歲的蔡小弟想把台灣的文化發揚到全世界,所以想要一個「地球儀」;也有懂事的孩子為父母許下禮物願望,7歲的吳小弟的媽媽在冬天都會手腳冰冷,他希望小天使可以送來電暖爐,讓全家人在寒冬安穩入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環球幼兒園心願樹活動,為500位家扶兒找尋圓夢小天使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500張家扶兒的心願卡,今日由環球有兒園學童來協助掛上「心願樹」並從即日起啟動找尋圓夢小天使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8歲發展遲緩的張小妹妹心願卡寫著「血壓計」,原來是因為爸爸患有心血管疾病,張小妹與國中的姊姊討論後,決定為心臟不好的爸爸許下心願望;時序進入冬天也將迎來寒流,4歲還念著幼兒園的陳小妹妹正值玩耍的年紀,想要的禮物不是彩色筆、畫具,而是一件家戶必備的「棉被」,在家扶姊姊的幫助下於心願卡填寫「我的棉被破了,希望能有新的棉被」更懂事地特別寫上「謝謝聖誕老公公」。

環球科大前董事長許淑敏表示,環球心願樹邁向第18年,2006年第一屆心願樹以「星願心願」為主題,代表心願樹準備綻放光芒;2023年「星願心願 Wish Forever」更代表心願樹永遠與環球人、與雲林家扶孩童們同在,已邁向成年的第18年絕對不是終點,而是一個新起點,小小心願樹已長大成林,且在你我心中將愛心蔓延擴散。

▲環球幼兒園心願樹活動,為500位家扶兒找尋圓夢小天使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家扶兒童的心願卡由前董事長許淑敏與環球幼兒園學童協助掛上「心願樹」並從即日起啟動找尋圓夢小天使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雲林副縣長謝淑亞肯定環幼球心願樹,連續18年為家扶兒童送上溫暖與愛,如同世華總會長莊住維肯定這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3「促進兒童身心健康與福祉」相呼應,當兒童們的心理需求獲得滿足,身心發展就會越來越健康,孩子們的幸福指數就會越來越高。

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代表所有家扶兒童,感謝環球幼兒園為家扶兒童募集耶誕禮物,而且年年達標甚至更多,聖誕節到來孩童們想的是環球幼兒園的心願樹,從雲林家扶甚至曾經將禮物分送至各地的家扶中心,已成年的心願樹看著它成長茁壯,感謝為家扶兒童聖誕節圓夢善心創舉。

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與環球幼兒園何采樺園長表示,即日起第18屆心願樹500份的心願卡聖誕禮物掛於聖誕樹上,歡迎民眾前往環球幼兒園認領並於12月12日前將耶誕禮物包裝好,捐贈至雲林家扶或送回環球幼兒園,歡迎民眾共襄盛舉親臨會場挑選心願卡,或電洽環球幼兒園05-5370988#7315&7316。

▲環球幼兒園心願樹活動,為500位家扶兒找尋圓夢小天使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500張家扶兒的心願卡今日掛上「心願樹」,懂事的家福而童為父母許下禮物願望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 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獨/螺陽迎太平遶境奇觀!天道盟要角齊聚 全是因為「祂」

►雲林斗南民宅大火!波及隔壁鐵皮屋 1男急滅火遭燒傷送醫

►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鑾轎回鑾 各地宮廟迎駕吸萬人共襄盛舉

►西螺大橋夜空璀璨綻放一公里寬幅煙火!遶境出城盛況驚艷全境

►「福興宮太平媽祖版乖乖」席捲螺陽 濁水溪守護神首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