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修工意外發現腐爛屍體 50年後逮到真凶「死者80歲兒落網」

維修工發現2腐爛屍體 50年後終於逮到真凶「死者80歲兒落網」。(圖/翻攝自Maryville Police Department)

▲警方重啟調查終於破了懸案。(圖/翻攝自Maryville Police Department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一名電話修理工人意外在車上發現腐屍,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54歲女子法恩(Helen Fine),後來又在家中找到67歲男子梅納德(Maynard Fine)屍體,然而警方一直無法找到凶嫌身分,直到50年後才終於逮捕2人80歲兒子麥可(Michael Fine)。

田納西州瑪麗維爾(Maryville)警方表示,他們近來逮捕人在阿拉巴馬州的80歲男子麥可,他因為涉嫌殺害於1977年身亡的父母被捕,被控2項一級謀殺罪。一名電話修理工人1977年5月20日意外在一輛車中發現腐爛屍體,警方後來一共找到2具屍體,發現2人身中多槍死亡。

警方表示,麥可當時約34歲,雖曾被列為凶嫌但由於證據不足,案件最後被撤銷,直到2021年在死者家屬的要求下,警方重啟案件進行調查,後來成功找到麥可與新發現證據間的關聯。

凶案發生長達50年後,終於找到真凶,警察局長克里斯普(Tony Crisp)表示,「就像許多尚未被破解的懸案一樣,這些可怕的懸案永遠都不會被真的遺忘,尤其是對那些努力想找到凶手的受害家屬和探員」,多虧法醫的證據,最後才能將逍遙法外多年的麥可逮捕,此案也是該警局最古老案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