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站台李全教「互祝凍蒜」 綠委嘆畫面太美:挺阿北就是挺賄選

▲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李全教今表示,現今台灣有6成以上民意希望政黨輪替,民進黨不檢討改進卻大賣芒果乾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第四選區立委參選人李全教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0日到台南跑行程,更與曾因賄選被判刑的前台南議長李全教同台,兩人互動友好、互祝對方高票當選,引起討論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林俊憲11日表示,相較兩個月前切割,柯文哲終於鼓起勇氣挺李全教,這個畫面,真的太美,既然兩人都不演了,今天開始可以說「挺阿北就是挺賄選」。

李全教過去涉議員賄選被判當選無效,議長賄選遭判3年6月、褫奪公權5年,最後喪失議員及議長資格。時代力量日前也爆料,李曾涉入性侵爭議事件,今年更被爆出搶買魚塭地賺光電利益。

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蔡宛秦9月代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「李全教之友會理監事授證大會」,更呼籲支持者「全力支持李全教」、李也貼出「柯文哲全力支持」的圖卡。當時柯文哲受訪稱,蔡宛秦是以個人身份參加,不代表柯文哲,「現在也沒說一定要支持誰。」而柯文哲昨態度丕變,到台南與李全教同台,底下支持者喊完柯文哲當選後,柯還特別提醒,也要祝李全教高票當選。

對此,林俊憲表示,兩個月過去了,柯文哲終於鼓起了勇氣,勇敢牽起那隻手,大聲高喊互祝當選。對於統派徐春鶯列不分區爭議,柯文哲才霸氣開示過,「這個連進入司法程序都沒有你評論什麼東西啊?」那已經賄選遭司法判有罪的李全教,總可以評論了吧?

林俊憲表示,既然兩人都不演了,那也不用客氣了,從今天開始,請大家告訴大家:「支持柯文哲就是支持李全教」、「挺阿北就是挺賄選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