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馮世寬說「這種人」 于北辰火大要求道歉:不要丟榮民的臉

▲▼退輔會主委馮世寬 聯訪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 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退輔會主委馮世寬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有意提名陸配徐春鶯引發爭議。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昨(8日)受訪時被問到,退伍少將、現任桃園市議員于北辰認為徐春鶯心不在台灣,馮世寬大笑三聲說,「這種人物還要我來批評嗎?」讓于北辰相當不滿,怒轟「你是新住民的委員的主委嗎?我愛國家,你馮世寬怎麼會突然說叫全民來罵我?」

馮世寬8日至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報告並備詢,對於徐春鶯是否涉及國安問題,馮世寬表示,怎麼會問他這個問題?而媒體追問,有退將質疑,徐春鶯與統戰團體長期互動,是否心在台灣?馮世寬聽到問題先是一愣,然後反問媒體是哪位退將,得知是于北辰後大笑三聲,並表示,「哈哈哈,不要問他好嗎?這種人物還要我來批評嗎?全民都會批評。」

于北辰在《新聞面對面》說,自己是榮民,馮世寬是他的主委,他在捍衛中華民國的國防,有錯嗎?你說徐春鶯她會不會背叛,他不知道,但是以的國家安全,就是千分之一、萬分之一的可能都不可容許。以前他在黨部,有找一個陸配來當黨部副主委,那是因為她沒有涉及國家安全,她到黨部當副主委來協助照顧所有新住民,「現在我這樣提出一個批評,記者其實就是問馮世寬,退將批評說徐春鶯可能對國家安全有疑慮,你認為如何?他說哪個退將,于北辰,全民來罵他,你是新住民的委員的主委啊?你是退輔會的主委欸!」

于北辰表示,他跟馮世寬一樣是退將,雖然馮世寬三顆星,但愛國的熱忱跟階級無關,馮世寬怎麼會突然說叫全民來罵他?愛國家要被罵?今天如果他有錯,講出不對的話,馮世寬當一個大家長,當退輔會主委來修理他,甚至把他叫去訓一頓,他都認了,因為他對於國家不夠忠誠,對於國軍不夠忠誠,對國防有罅隙,讓國家產生安全上的疑慮,可是他今天有做錯了嗎?

于北辰指出,「我阻擋一個曾經在海峽對岸,她到底是不是有任務,不知道,但是有疑慮的,那我說千分之一、萬分之一國安都不能有漏洞,我這樣子講錯了嗎?」馮世寬為什麼要說全民來批評他?「你沒有資格當我的主委!我告訴你,你不道歉,我每天就告訴你我要討回公道,這是退伍軍人的志氣,請你不要丟我們榮民的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