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士女紅線違停開車門!全場老司機竟「選擇原諒」:她已經道歉了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遇到這種情況,大家會選擇原諒嗎?近日台中一名騎士騎車行經崇德二路二段、河北路三段一帶,剛好碰上了一名女駕駛違停在紅線上,沒想到行車紀錄器影片曝光,所有老司機都選擇原諒,甚至還勸騎士「她都這麼有誠意,好歹停下來接受道歉吧」,歪樓的貼文曝光,令人哭笑不得。

YouTube頻道「WoWtchout-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近日分享了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,這名騎士5日下午5點左右,騎車行經崇德二路二段、河北路三段一帶,右轉時卻碰上了違停在紅線上的女駕駛。

▲▼賓士女違停,老司機權選擇原諒。(圖/翻攝YouTube/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賓士女駕駛在紅線違停、打開車門。(圖/翻攝YouTube/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▲▼賓士女違停,老司機權選擇原諒。(圖/翻攝YouTube/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從畫面當中可以看見,騎士右轉過去時,女子正好打開車門,身體則在車內拿東西,加上超短的迷你裙,姣好的身材直接展露在騎士眼前,讓人視線根本不曉得要看哪裡。

▼對於女子的行為,老司機們都選擇原諒。(圖/翻攝YouTube/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▲▼賓士女違停,老司機權選擇原諒。(圖/翻攝YouTube/ 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)

影片在網路上曝光,違規的行為本應受到譴責,不過所有老司機卻選擇原諒,還不斷刷留言狂喊,「這就是為何紳士們要花錢買高階行車紀錄器的原因」、「她都這麼有誠意,好歹停下來接受道歉吧」、「這就原諒她吧,她都道歉的這麼誠懇了,正所謂得饒人處且饒人阿」、「她就這樣莫名其妙的道歉了!而我們居然也莫名其妙的接受了!而我也居然莫名其妙的暫停看她道歉」、「經過這台車旁的駕駛們都會非常自然的放慢速度,讓整個道路安全升級了!這女生功不可沒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