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老師運動會穿緊身褲 爸爸們春心蕩漾視線猛盯下半身

女老師穿緊身褲讓爸爸們春心蕩漾 視線直盯下半身!媽媽在旁邊拳頭硬了

▲運動會現場至少有兩名女老師穿著相當緊身的緊身褲。(示意圖)

圖文/鏡週刊

南韓一名女網友近日發文抱怨,稱自己和老公最近去參加小孩的小學運動會,但至少有兩名女老師穿著超緊身褲,讓好身材身形一覽無遺,更讓爸爸們當場心花怒放,視線緊盯女老師的下半身,讓這名女網友真的怒到拳頭硬。

據南韓《NEWS 1》報導,這名女網友指出,日前她和老公一起去參加小學運動會,要幫孩子加油打氣。女網友也說,由於今年新冠肺炎解禁,因此過去不能讓家屬出席的運動會,今年就顯得特別熱鬧,現場不只來了很多家長,甚至還有人是全家族出動,阿公、阿嬤都來學校看孫子表演與活動。

不過女網友說,在運動會現場就看到至少有兩名女老師,是穿著相當緊身的緊身褲,因此讓身材的身形線條完全展露。女網友稱,其中一名女老師穿著長版T恤,因此能罩住臀部,另外一名女老師就只穿著正常短版上衣,因此讓翹臀跟小蠻腰完全展露在大家眼前,而且這名女老師的身材特別姣好。

女網友還說,這名「身材姣好」的女老師,一開始還有在腰間綁了一件防風外套,後來把防風外套鬆綁,這時讓女老師的好身材完全外露。女網友也發現,許多爸爸的眼睛視線,更直接跟著女老師的下半身在跑,這讓女網友相當傻眼。

女網友抱怨,女老師的緊身褲打扮、還有爸爸們的反應,都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,因此她也發了這篇文章,希望引起大家共鳴。報導指出,這篇文章發布後,果然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,不過正反支持評論皆有。支持女網友的鄉民認為,女老師的確不應該穿緊身褲,認為這樣對家屬們很不尊重;另一方面,反對女網友的鄉民則認為,女老師參加運動會穿緊身褲並無不妥,而且女老師也不是裸露身體,認為女網友「想太多」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這老師太變態!為看女生裸體洗澡變忍者 爬天花板躲縫隙偷窺
帶球結婚前夕新郎落跑 她花6萬租假新尪、公婆演給親友看
驚悚死亡影片曝光!正妹開心拍攝男友玩槍 錄下被他射擊爆頭慘死瞬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