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碰父親遺體!女兒問美容師「我可以抱妳嗎」全場淚崩

▲▼葬禮,棺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/Pixabay)

▲女兒因為宗教原因不能碰爸爸的遺體,於是向遺體美容修復師提一項要求,卻讓網友淚崩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面對親人的離世,不少人都會感到傷心。一名遺體美容修復師近日分享,有名女子因為宗教的原因,不能觸碰身故父親的遺體,於是向她提了一項要求,希望能夠在清洗遺體的過程中抱著她,「就像我在幫爸爸洗澡一樣」,也讓許多網友淚崩了。

這名遺體美容修復師分享,她4日碰到了一起特別的案例,因為宗教的原因,女兒不能觸碰父親的遺體,且所有家屬們都不能觸碰,只有幫忙處理後事的人,能夠接觸遺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在清潔的過程中,亡者的女兒突然問她,「我可以抱著妳嗎?就像我在幫爸爸洗澡一樣」,而她也答應了對方的請求,「女兒就這樣抱著我,替爸爸洗完全程。」

女兒為了想與父親有接觸,提出了這項要求,也讓許多網友感動拭淚,「要遇到才會知道你們的偉大,辛苦了」、「意思是要讓死者的家屬放下,不能碰觸到死者,多碰死者放不下離開了」、「我也不想碰,怕哥哥有牽掛,瞻仰遺容後我向哥哥鞠躬,感謝祂25年來的照顧」、「辛苦了…感謝有你們,讓家屬可以得到安慰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