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等了!蘋果證實這款iMac「不會推出新產品」

▲M3 iMac。(圖/蘋果)

▲M3 iMac。(圖/蘋果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27 吋 iMac 一直是蘋果的旗艦消費桌上型電腦,許多消費者可能會期待,蘋果會推出搭在蘋果自研晶片的新品,但外媒報導指出,蘋果不會生產 Apple Silicon 版本的 27 吋 iMac 來取代 2022 年停產的型號。相反,蘋果將 iMac 系列的重點放在 24 吋型號上,該型號於 2021 年初首次發布,並於今年秋天剛更新為新的 M3 處理器。

外媒The Verge表示,蘋果公關代表 Starlayne Meza 說明,蘋果希望對更大的 iMac 有需求的用戶可以考慮Studio Display和Mac Studio或Mac Mini,與一體式設計的 iMac 相比,具備 27 吋 5K 螢幕加上單獨的主機。

多年來,27 吋 iMac 一直是蘋果的旗艦消費桌上型電腦,其影響範圍遠遠超出了典型的客廳或家庭辦公室,進入了許多媒體公司的工作室和編輯室。但由於蘋果從未發布過 Apple Silicon 處理器的版本,因此許多影片編輯器、開發人員和其他創意人員已轉向其他機器,例如 Mac Studio 和 MacBook Pro,或更模組化的桌上型電腦。

蘋果表示,24 吋 iMac 配備 4.5K 顯示螢幕,巧妙地平衡舊版英特爾型號(21 吋 4K 版本)和 27 吋 5K 型號之間的差異。但 24 吋 iMac 並未配備蘋果最強大的處理器,而是堅持使用其基本型號晶片。現在想要比基礎 M3 晶片更高效能的人,特別是對於需要大量使用 GPU 效能的工作任務來說,只能考慮其他 Mac 或 Apple 產品線之外的產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