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天氣漸轉涼 桃園五星飯店推人氣鍋物價位很佛心

▲福容桃園店推人氣鍋物價位很佛心

▲福容桃園店推人氣鍋物,價位很佛心。(圖/福容桃園店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迎接本月8日立冬到來,以及天氣漸轉涼,正是吃鍋暖身時候!福容大飯店桃園店即日起至明年1月31日,火熱推出4款人氣暖心鍋物,有口感辛辣的「胡椒肚雞鍋」、溫補養身的「紅棗燒酒雞鍋」、清湯燉煮的「清燉獅子頭鍋」,還有做工費時的「砂鍋津白雞」,讓喝下的每一口都感覺到無比的幸福。

福容桃園店6日表示,4款人氣暖心鍋物,讓您嚐到大江南北、風味各異的特色湯鍋;「胡椒肚雞鍋」是廣東省的漢族傳統名菜,以豬肚、土雞腿川燙後,加入胡椒、玉竹、淮山片、枸杞等中藥材熬煮湯頭,口感辛香開胃,一口喝下有滿滿的胡椒香氣,適合無辣不歡、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嚐鮮。

▲福容桃園店推人氣鍋物價位很佛心

「紅棗燒酒雞鍋」以新鮮雞腿肉川燙,用麻油加入薑片煸出香氣,加入米酒、紅棗、當歸、川芎、黃耆、桂皮等中藥材燉煮,滋味香醇,冬天的元氣就靠這一鍋補足,「清燉獅子頭鍋」一口氣加入六顆獅子頭,以溫體豬肉加上主廚特製辛香料手工捏製而成,用料紮實,湯底加入金華火腿提味,湯頭清甜無負擔,香脆可口的娃娃菜更添口感,適合一家大小開懷品嘗。

做工費時的「砂鍋津白雞」選用土雞腿、瑤柱與金華火腿等食材,注入老母雞湯以砂鍋歷時煲煮數小時,湯頭濃郁醇香,金華火腿味完整的分佈在雞肉裡,整隻雞的精華以及火腿的風味則完完全全的保留於湯汁裡,讓喝下的每一口都感覺到無比的幸福。四款暖心鍋物,即日起至2024/01/31,每日限量推出,每鍋可供6人享用,價位很佛心,今年冬天要讓顧客暖胃又暖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