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華保母車大街併排擋道洗車!3民眾怒檢舉 警方要開罰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誇張鏡頭!4日下午15時許,有一輛租賃的豐田豪華保母車Alphard直接併排停放在台北市大同區敦煌路上洗車,過程擋住該路段一個車道,由於車主擋道洗車行徑實在太過誇張,轄區大同警方證實5日已陸續接獲3位民眾檢舉,將依法開罰。

▲民眾目擊Alphard保母車當街併排擋道洗車,警方依法開罰 。(圖/翻攝 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▲民眾目擊Alphard保母車當街併排擋道洗車,警方依法開罰 。(圖/翻攝 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)

大同警方提醒用路人:所謂併排停車,非指須兩部汽車併排停放才算,而是不論汽機車以垂直、平行或斜向等方向將車輛停放在其他車輛的另一側或停車格外,以致妨礙其他車輛、行人通行、致生交通往來危險之虞者,就會被認定是違規並排停車,影片中洗車男行為已觸犯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56條2項:汽車駕駛人停車時,有併排停車之情事者,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2400元罰鍰,並記扣點數。

警方指出,不論該輛車是出租給承租者使用,還是租賃車行人員自行洗車,違規事實明確,警方將先對車主租賃公司開單,若行為人是承租者個人行為,租賃車行可提申覆確保自己權益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開賓利正妹警出事了!幫詐團男友查個資被收押 遭免職汰除

►賓利正妹警曾查男友車籍 警所寢室「爆乳視訊」遭截圖踢爆

獨/新婚夫妻險被老外毆打 懶警「一招擺爛」...警方說話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