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紅燈又超速!肇事駕駛違規紀錄多 裝潢工慘被夾死...兒悲認屍

記者賴文萱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67歲的鐵工廠員工曾姓女子今上午開車上班途中,突然整輛車失控衝撞正在停等紅燈的騎士,其中一名66歲吳姓男騎士被撞擊後,卡在肇事車輛和路邊電箱中間慘死。死者兒子接獲通知後前往高雄市立殯儀館認屍,隨後遷往前往交通大隊處理後續,他神情悲慟,哽咽啜泣,不發一語後離開現場。

▲▼66歲騎士出門上班遇橫禍!遭暴衝車撞飛夾電箱亡 兒接噩耗悲認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66歲騎士出門上班遇橫禍!遭暴衝車撞飛夾電箱亡,兒接噩耗悲認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  

▲▼高雄女開車衝撞停等紅燈的機車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女開車衝撞停等紅燈的機車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初步了解,67歲曾女是一家鐵工廠員工,居住在三民區,平時早上都會開車經過肇事路段,到仁武工廠上班。她今早是在開往仁武上班途中,發生車禍事故,衝撞停等紅燈的7部機車,波及停放路旁的1部機車,造成6人受傷、1人死亡。

其中,66歲的死者吳男為裝潢工人,今早也是準備出門工作,他遭撞擊後往前噴飛約10公尺,被肇事車輛夾在號誌箱,當場慘死。死者兒子接獲通知後,悲慟前往殯儀館認屍,隨後前往交通大隊製作筆錄。現場被問及肇事女子是否有道歉,他不發一語,隨後離開。

▲高雄1死6傷車禍,警方研判肇事原因為油門操作不當,疑與女駕駛穿著無跟拖鞋開車有關係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警方研判肇事原因為曾女油門操作不當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婦人認為是自己煞車失靈,現場酒測值為0。警方初步研判為油門操作不當,疑與她穿著無跟拖鞋開車有關係。後續也追查婦人通訊軟體,確認事故發生當下她是否使用手機。

曾姓婦人有闖紅燈、超速、併排等交通違規,警方現場以過失致死罪現行犯逮捕曾婦,詳細肇因將由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研判。

▲▼  高雄1死6傷車禍,女駕駛下車時打著赤腳,拖鞋還留在車上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女駕駛下車時打著赤腳,拖鞋還留在車上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根據現場曝光畫面,現場騎士看見女駕駛下車氣罵「妳是怎麼開車的」,曾女見狀就攤手急喊「凍抹條啊,我就凍抹條。」

▲▼高雄汽車暴衝追撞,1人死5人傷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鼎力路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,下同)

機車騎士姚小姐轉述,她騎車要去上班,在等紅燈時就聽到後面碰碰的聲音,一輛汽車往前衝撞,車速很快,撞倒很多輛機車,接著很多人就倒在地上,其中一個騎士被夾住最嚴重。

▲▼高雄汽車暴衝追撞,1人死5人傷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▼高雄汽車暴衝追撞,1人死5人傷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