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姐曝「商務艙分3等級」 差別待遇讓全場笑了:難怪我都最後取餐

@beatrice778899 商務艙的旅客也有分等級嗎? #空姐姐 #經驗分享 #空姐 #華航 #問答集 #內容過於真實 #旅遊 #美妝 #商務艙 ♬ 原聲 - 空姐姐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有些人出國時為了讓旅程更加舒適,願意多花一些錢把經濟艙升級為商務艙,然而一般人可能不知道的是,商務艙的乘客其實有分等級。一名空姐近期就在TikTok分享個人經驗,表示有3種商務艙機票會特別標示,在點餐順序和餐點選擇權上有先後差異,貼文讓不少網友笑說,「簡單一句話,錢多的是老大!」

在TikTok暱稱為「空姐姐」的女網友經常分享自己擔任空姐的工作經驗,她表示最近收到一些網友私訊詢問,說很好奇商務艙的客人是否有分等級,像是空姐的旅客名單上是否會註明,誰是全額買票、誰是以哩程兌換的酬賓票等,在服務上是否會有差異。

▲▼商務艙,飛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網友好奇,商務艙的客人是否有分等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表示,事實上有3種商務艙票會特別標示,分別是「臨櫃升等票」,經濟艙超賣,乘客臨時升級的機票會特別標示、其次是「員工優待票」,公司員工或內部考核出公差的機票會特別標示、最後是「高卡別貴賓」,她以華航會員舉例,高卡別又分為金卡、翡翠卡、晶鑽卡等級,高卡別貴賓買票會特別標示。

原PO指出,上述特別標示的票種,在服務內容及優先順序上都有差別,例如當天餐點有限,沒辦法供應所有人時,高卡別貴賓是最優先詢問,若有不同的口味的料理可以選擇,一樣有優先選擇權,至於「沒有標示的付費、哩程升等或哩程兌換等票種」其次,臨櫃升等、員工優待票則最後。

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,「我以前有第一種和第三種,難怪我都是最後取餐,我要咖啡給我白開水」、「這有學問了!給100分」、「難怪,我一直感覺有差,原來是這樣」、「真的有差,報到的時候行李都不用自己提上去」、「之前用老闆的卡刷機票,結果真的一直被親切關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