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檢偵辦郭台銘連署疑似不法案 2人交保6人請回

▲台南地檢署偵辦郭台銘連署疑似不法案,經發動偵查並傳喚相關人員訊問,檢察官訊問裁定陳姓被告交保5萬元、吳姓被告交保3萬元,其餘6名被告均請回。(圖/記者林東良攝)

▲台南地檢署偵辦郭台銘連署疑不法案,2人交保,其餘6名請回。(圖/記者林東良攝)

 記者林東良/台南報導

台南地檢署3日深夜11時許指出,南檢偵辦郭台銘連署疑似不法案,經發動偵查並傳喚相關人員訊問,經檢察官訊問完畢後,裁定陳姓被告交保5萬元、吳姓被告交保3萬元,其餘6名被告均請回,全案由檢方深入調查偵辦。

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宗聖於3日深夜11時許指出,台南地檢署偵辦郭台銘連署疑似不法案,經檢察官訊問完畢後,裁定陳姓被告交保5萬元、吳姓被告交保3萬元,其餘6名被告均請回,全案由檢方調查偵辦中。

據了解,台南地檢署接獲線報指有人涉嫌幫郭台銘找人連署送禮盒,檢察官指揮警方傳喚8名涉嫌人,其中陳姓和吳姓男子2人因涉嫌找人連署,但2人否認送禮盒,訊後被裁定分別以5萬元及3萬元交保,另外6人則請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