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大廟景福宮宗教結合文創用品 有保庇又吸睛

▲桃園景福宮宗教結合文創用品 

▲桃園大廟景福宮請來道長加持文創用品。(圖/景福宮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文創商品夯!桃園市桃園區大廟景福宮主委簡征潭觀念創新,除大推大廟走網路行銷,並將宗教結合文創開發周邊產品,讓信眾到寺廟參拜後,不再只有帶走供品,也可以帶走實用且具保佑價值的「神明加持品」,同時推廣文化信仰。

▲桃園景福宮宗教結合文創用品 

簡征潭主委1日表示,桃園大廟景福宮於10月30日請來道長加持文創品,包括:開漳聖王-護佑平安掛飾、福來運轉-招財平安幸運掛飾。經道長加持的開漳聖王護佑平安掛飾,材質為天然翡翠(附鑑定書),趨吉辟邪,保佑行車平安、出入平安。

▲桃園景福宮宗教結合文創用品 

▲宗教結合文創用品,保庇又時尚。(圖/景福宮提供)

而經道長加持的福來運轉-招財平安掛飾,自2024 歲次甲辰(龍)新年新推出,獨具紀念性。葫蘆瓶蓋可開,歡迎裝入景福宮主爐香灰,隨身攜帶,好運滾滾來!國曆2024年2月9日-除夕夜拜頭香活動現,場將提供限量"福來運轉-招財平安幸運掛飾"與各位香客結緣。

桃園景福宮位於桃園區最熱鬧的中正路地段,為桃園區的地標,地方又稱為大廟,是桃園區民眾的信仰中心,被列為三級古蹟。景福宮供奉主神開彰聖王,又稱為聖王公、陳聖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