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職校生拿掃把打人、集體霸凌稱「執行家法」 校方:大過處分

▲▼少年,青少年,男學生,暴力,霸凌,性侵。(圖/CFP)

▲北市私立職校傳出校園霸凌事件。(圖/CFP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某私立職校傳出校園霸凌事件,影片在社群網站流傳,畫面中有多名男學生集體對1名學生圍毆,先以掃把打臀部,接著又一陣拳打腳踢,被害男學生一度痛苦倒地摸頭並發出嘔吐聲。校方今晚緊急召開學生獎懲委員會,除了對施暴學生至少記1大過外,也要求家長帶回管束5天。

根據社群網站流傳的霸凌影片,影片一開始有男學生喊「執行家法,忍無可忍」,接著兩名學生以掃把抽打被害學生屁股各一下,後來一群人一擁而上,對被害學生一頓拳打腳踢,還不時飆出髒話,被害學生一度痛得跌坐地上,不斷摸著頭部並發出嘔吐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校學務主任表示,此事件是發生在昨天上午,初步調查,有8名學生因和班上另一名學生有言語衝突,利用下課時間雙方相約到校內較偏僻的地方理論,一開始只是兩人互毆,後來演變成多人集體對影片中的被害人施暴。

學務主任說,因為事發地點位處偏僻,平常就要求學生不得前往,因此第一時間學校並不知情,直到昨天下午導師才得知,但因快到放學時間,今天一早便啟動調查、進行校安通報,今晚也召開緊急學生獎懲委員會,強調絕不允許校園暴力事件發生,初步對施暴學生做出至少1大過處分,並依據學生管理辦法相關規定,請家長各自帶回管束5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