診所曾是棺材店 師傅一看「都在地下室」!月做1事…生意秒增10倍

▲▼葬禮,棺材,喪禮,相驗,死亡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診所前身是棺材店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表示,在診所工作,生意慘淡,某天跟對面早餐店的老闆娘閒聊得知,診所的位置以前是賣棺材的,後來請宮廟師傅來現場看,師傅表示「數量不少」,但每月準時燒紙錢就沒事了,自此之後,生意變好了,每日看診人數暴增10倍,醫生也在這賺到人生第一桶金。

原PO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發文,工作的診所剛開業時生意慘淡,跟對面的早餐店老闆娘閒聊後得知,當初診所所在的社區大樓,在未建設前一片荒涼,其中有一間是賣棺材的,但追問棺材店的位置,老闆娘沉默不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宮廟師傅到現場一看,「數量不少但沒惡意,對方只要求有個棲身地,他們都住在地下室」,交代每個月初二或十六,記得燒些紙錢就沒事了,由於診所不能公然燒紙錢,原PO和同事都會躲在店後面的防火巷偷偷燒。

驚人的是,沒多久後診所生意突然變好,每日看診人數由十幾人暴增到破百人,「不是生病的人增多了,而是附近幾家診所的生意下降,很多患者轉移過來」,原先還半信半疑,有幾個月忘記燒紙錢,下個月生意居然明顯下降,還會有病患在診所內昏倒,甚至有兄弟上門勒索等麻煩事。

原PO透露,直到診所遷移之前,每個月都會乖乖燒紙錢,當作交保護費,「醫生在這裡開業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,租到鬼屋卻蒙其相助生意,算是場特別的經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