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聽話、寵妻的男人最棒 3生肖把你捧在手心當女王!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王威智攝)

▲隨著時序2024年也即將進入尾聲,緊接而來的耶誕節、跨年,在逐漸轉涼的天氣下促使想戀愛的感覺。(圖/記者王威智)

生活中心/採訪報導

隨著時序2024年即將進入尾聲,緊接而來的耶誕節、跨年,在逐漸轉涼的天氣下促使想戀愛的感覺。另外,傳統俚語更直說「娶個老婆好過年!」,像是劉宇珊宣布結婚,焦凡凡被婁峻碩求婚都閃瞎一票粉絲,歲末年終也成為不少情侶步入婚姻,或是確定感情關係的美好時刻。但什麼樣的伴侶最靠譜?從生效的角度出發,盤點有3生肖男生最聽另一半的話。

生肖兔:
生肖屬兔寶寶們通常在行事作風上比較謹慎,換句話說也較膽小,會讓人有優柔寡斷之感。不過屬兔的男生卻有著體貼溫柔、家庭觀念強的個性,交往後易培養成言聽計從、說一不二的伴侶,可以算是許多人的伴侶首選。


生肖狗:
大家對狗的印象「忠心」絕對是最佳代名詞,而屬狗的人也同樣帶著相似的特質,因此跟屬狗的伴侶相處總是能帶給你莫名的安全之感。而屬狗的男生特別還會有著陽光活力與正義感,生活中會盡其所能逗你開心,同時也替對方著想,雖然有時較強硬霸道,但他的出發都是為其所愛。


生肖蛇:
你總是能從屬蛇的寶寶們身上嗅到精明睿智的謀劃特質,也正是這種有智有謀、有條有理的個性,讓身邊伴侶在生活中若遇到困難時都能及時幫忙想出對策幫忙解決,讓對方有安全感。不過,屬蛇的伴侶並不是任何人能輕易拿捏,若你是他認定的那個「對的人」,那你絕對會成為他的女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